工作动态

祁家豁子社区第三届“齐心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大气所举办

  由祁家豁子社区主办的第三届“齐心杯”乒乓球邀请赛于11月27日下午1:00在我所3号楼活动室火热开打,来自中科院地质所、中科院微电子所、地震局地质所、部队及社区的8个参赛队伍进行了角逐。大气所作为承办方,组织了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大气所1队抽签首轮遭遇了中科院地质所代表队,同在下半区。双方比赛打得比较激烈、比分交错上升:男双我们2:0轻取地质所队,女双地质所队又以2:0板回一场,混双我们再次取得胜利,但接下来的男单、女单均不敌对手,双双败下阵来,最终大气所1队以团队比分2:3在首轮惨遭淘汰。

  大气所2队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顶住压力,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直至杀入决赛,直面中科院地质所代表队。陈洪滨、付德旺率先披挂上阵,拿下男双场次的比赛;女双比赛徐辉、郭霞组合实力稍逊,不敌地质所队;混双比赛布和朝鲁、郭霞组合发挥神勇,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袭成功;跟大气所1队有着惊人的相似,接下来的男单、女单均不敌对手双双败下阵来,最终大气所2队屈居亚军,微电子所获得第三名。

  虽然大气所乒乓球代表队没能实现“齐心杯”三连冠的梦想,但通过比赛,我们发现了问题,找到了差距,为我所乒乓球技术的提高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党办、工会乒协)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