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促进工作经验交流,由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的2019年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大赛于1223日在3号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老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主任孙鹏宇老师,以及研究生部付建建、张予、田乃馨、杨庆林等6位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党总支近3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工作能力展示和无领导创意活动比拼两个环节。在工作展示环节,主席团、秘书处、学习部、生活部、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各自重点分享了一个本部门主办的年度活动,并对活动特色、创新点以及其中存在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在无领导创意比拼环节,同学们打乱顺序重新组成6队,根据随机抽到的题目,现场进行活动策划。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大家通过团队协作和头脑风暴,想出了很多有实际操作性和创新性的“金点子”。 

  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王生林书记的高度肯定,他殷切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办好各项活动的过程中历练自己的协调组织能力,最后还跟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一个团队的负责人所需要具备的几项素质。孙鹏宇老师对广大学生干部寄予了几点期许,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建立起大局意思、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做好研究所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交流了工作经验,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所研究生的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