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级硕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8日,2018级硕士党支部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内容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党支书辛美娇同志总结了我支部回所半年来的情况。支委人员现有3名,分别是支书辛美娇同志,组织委员孙华敏同志以及宣传委员孙琪同志。支部现由38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以及15名积极分子和1名入党申请人组成。回所以后,党支部每月组织一次党员大会、支委会、党日活动,每次活动,支部成员都能积极参加。 

  接下来辛美娇、孙琪、孙华敏首先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认为他们总结得很到位,很深刻。随后党支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支部的成员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示自己身上的缺点,勇于面对他人指出的不足。 

  最后,在场每位党员给一年以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写上了自己对一年以后自己想说的话并交由党支书密封保管。 

  在过去的一年2018硕士党支部吸纳了许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人,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支部,希望在新的学期,新的一年,每个支部成员都能实现自己的小目标,同时也为支部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2018硕士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