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2020年3月2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淑芬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任丽讲了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新华网和旗帜网对于《条例》重点内容的图解,让大家详细了解了《条例》的修订和实施。《条例》的发布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肖淑芬进行了述职,向全体与会党员详细报告了2019年机关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于工作中的不足也进行了剖析。2019年机关党支部的工作仍然得到了所党委和其他党支部的肯定,在党建考评中获得了优秀的好成绩。肖淑芬也讲了党课,传达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肖淑芬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对机关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动员和安排。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三组进行了述职,大家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自己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析了自身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方面,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根据党员们的述职情况和日常表现,大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机关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