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ZC/CCRC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7月24日下午,NZC/CCRC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并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颖主持,党委委员姜大膀等党员同志出席会议。张颖介绍了大气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以基层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把全所党支部建设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按照实施活动中的步骤安排,由支委陈活泼和王涛领读领学相关党内法规制度,包括《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张颖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以及相关的学习材料。与会党员从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两方面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最后,对照《大气物理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暨2020年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自检自查工作台账》,大家一起讨论了如何更好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党建工作。(NZC/CCRC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