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低层大气探测研究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8月7日,低层大气探测研究部党支部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的主题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暨全面从严治党。

  首先,支部书记陶益凡给支部党员介绍了大气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接着,通过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两会精神,包括两会内容概览、国家经济现状及对策、民法典、涉港国安法等四个方面内容,比较全面地了解和领会两会精神。关于其中一些热点话题,党员同志们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各抒己见,为党和国家强有力的措施点赞。

  会上,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这句话激励了广大科技工作者一定要“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 ”,我们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瞄准方向奋力拼搏,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做出真正对国家有贡献的研究。

  最后,支部商议了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并安排学习党内法规文件等事项。(低层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