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9月28日下午2点在科研楼205会议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共有33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苏玉环主持会议。

  苏玉环首先宣布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委的候选人名单,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苏玉环作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从机关党支部本届支委的产生和组成、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的情况、开展的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工作方向等方面,对本届机关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党支部的工作报告。

  苏玉环宣读《中共大气物理研究所机关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机关党员按要求完成投票。根据计票和监票的最终结果,王昭、刘洪韬、李垒、袁晨、郑芳、周权和潘一哲当选新一届机关党支部的支委。李垒任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权为副书记。

  随后,人事处长王英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内容,他分别从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强调了基层党支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一心把基层党支部组织好、建设好。

  苏玉环通过视频新闻学习的方式,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禁止餐饮浪费的重要精神,强调特别要杜绝公务接待的餐饮浪费,形成勤俭节约的家庭氛围和社会风气。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支部支委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同时对每个人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机关党支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