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层大气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11月10日下午,中层大气第一、第二党支部在40号楼91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层大气第一支部书记李金华主持。

  会上,首先李金华书记讲党课,题目是《确保粮食安全?制止餐饮浪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节约粮食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金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除了会上的讨论,她还鼓励大家会后以邮件、微信、短信等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中层大气第二支部书记范学花讲党课,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时代背景、根本主题、核心主线、哲学方法、根本观点、主要特点等六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中层大气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婷向所有党员通报了上次支委会讨论产生的中层大气第一党支部党小组划分情况、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情况。(中层大气第一、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