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21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垒主持,所长曹军骥、纪委书记王生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所党委的要求,李垒汇报了2020年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主要从机关党支部概况及换届情况、理论学习开展“三会一课”情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完成党委党办及各项基础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支委会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自己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曹军骥也对机关党员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强党内工作,尤其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是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维护机关稳定、促进机关和谐、完成工作任务的重要保证;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党员同志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良好地促进研究所稳健、长久地发展。

  最后,机关全体党员分成三组进行了述职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根据党员们的述职情况和日常表现,大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机关党支部供稿)

曹军骥发言

李垒作报告

 

 

分组评议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