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GEO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民主评议会

  2020年12月28日下午,LAGEO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LAGEO第一支部书记李金华主持。

  按照所党委的要求,李金华详细汇报了自2020年10月党支部成立以来,LAGEO第一党支部落实上级部署重点工作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完成党委党办要求的其他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支部下一年工作目标与计划。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对自己本年度的思想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对自身可能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其中以陈泽宇、陈洪滨为代表的老党员带头汇报了本年的思想动态,号召大家在疫情期间要保有必胜的信心,要始终与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

  李金华表示希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理论结合实际,促进党群交流,开展各类活泼、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共同努力建设优秀党支部。

  会议审议预备党员车轲转正事宜。车轲总结了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后的学习进步情况以及未来学习进步的计划,恳请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虚心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车轲转为正式党员。(LAGEO第一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