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12月30日,ICCES第二党支部在3号楼41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贺主持。

  会上,张贺向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本年度,支部认真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完成了党支部拆分及选举工作,认真组织了新冠肺炎防控捐款工作,开展了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完成了2020年度党费收缴及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2020年工作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也反映出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党建工作内容不够丰富以及与科研业务工作的融合不够。在未来工作中,支部将通过推广“党课我来讲”、“先锋课堂”等经验和做法,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创新学习教育方法。通过与研究室联合筹备策划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心学术年会等方式为研究室科研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各位党员依次进行了述职。大家表示过去的一年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主动参加组织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把国家的重大需求和人民的美好生活作为自己的目标。同时,大家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如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不够,与国内外学者的交流不够,科研深度不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等。此外,大家还建议党支部丰富支部活动,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ICCES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