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SG第一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总结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29日下午,LASG第1党支部举行了12月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子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到会。

  青年委员董丹宏博士作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的主题报告,她以学习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为主线,从这次党的大会总目标、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双循环架构、当前全球格局三大判断、我国社会经济的四条发展主线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情况,阐述了自己对此次党大会的理解认识和体会,倡议支部青年党员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最新政策精神,并有效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肖子牛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今年支部建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支部职能,并点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新一年度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倡议提高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努力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保证。

  学生委员孙畅,作了自我总结与剖析报告,通过自我批评方式督促下一年度学习与工作新年更加进步。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典型问题,给出了改进支部工作的建议。支部年龄最大的党员吴国雄院士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通过民主投票方式,评选了支部优秀党员。

  本次支部活动,LASG第一党支部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明确了新时期支部职责与党员的使命,对新一年度工作提供了新要求和新期望,支部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切实落实和提升支部与LASG的科研工作。(LASG第一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