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健身20*20”健步走活动顺利完成

   为使全所职工保持“全民健身”意识不松懈,引导大家走出户外积极参加健身运动,增强体质提升自身免疫力,养成” 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的生活方式。所工会委托所“户外运动协会”组织大家进行的线下“健身20*20”活动已于2021年1月3日圆满结束。全所共有200多人完成了每周20公里,共计20周的活动。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21年开了个好头。

   本次活动也加入了全国的线上健身活动序列,根据线上对全国运动团体的最终统计,大气物理研究所运动团健走里程排名:全国第82,北京市第11,海淀区第2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这次活动职工的热情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健康生活、积极抗疫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广大职工战胜疫情、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迎接挑战。(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