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5月11日上午,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扬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张静传达所党委对党支部近期主要工作任务的部署及相关会议内容,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确保活动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严格遵照执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合规的基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第二部分结合我所开展“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学习月”活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对《弘扬老科学家精神之回忆‘叶顾陶杨’的一些往事》文章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叶、顾陶、杨分别是叶笃正、顾震潮、陶诗言和杨鉴初,他们代表几个不同方向的科研带头人,并为中国气象科学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他们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科研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他们的科学精神和爱国情怀,认真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支撑保障工作。(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