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退休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1日上午, 退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同志结合各自感悟,谈收获、谈体会。有着67年党龄的老党员刘天民同志,因病不能参加学习,特将学习心得交给参会党员代为宣读。心得谈到本人经历过苦难的旧中国,深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他讲述本人出生在非常贫苦的家庭,是党和国家培养上的学,弟弟是拿国家全额助学金完成大学的学业,后来成为国家的科技工作者,并在科技战线上作出了成绩。没有党就没有全家现在的幸福生活。我要永远跟党走。” 

  退休一支部80岁党员已占50%,每次组织的学习活动,大家都是克服种种困难参会。与会同志们在谈到7月1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的情景,仍然难于平复激动的心情。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积极践行,坚决做到暮年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刘凯辉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两院院士大会精神。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个人差距不足,讲今后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按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并终身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退休一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