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组织离退休党总支、老科协赴动物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与交流

  2021830日上午,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老科协一行15人赴动物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与动物所离退休党总支、老科协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在动物所人事处副处长、离退办主任王远的精心安排下,党办王雅男老师以声情并茂的讲解带领大家参观了以中国动物学的奠基人秉志先生为代表的科学家严谨治学、爱国奉献、勇攀高峰的感人事迹。展厅、历史资料标本实物到那一份份手写的入党志愿书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科学大师们对党的热爱和崇敬,表达了他们愿为新中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一生的决心和斗志也感受到新一代科学家的初心使命和传承力量。 

  为更好的加强双方单位的学习与交流,大气所与动物所离退休党总支、老科协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单位就离退休党建工作、老科协工作、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离退休党建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 

  此次的参观学习与交流,不仅增进了友谊,积累了经验,更起到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目的,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离退休党建、老科协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