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9月8日上午,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活动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议邀请老科协、退管会相关负责人列席参会。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荣华传达了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接着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4次考察时阐释的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讨论通过了“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方面的经验做法总结和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开展“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工作情况。应老同志要求编撰印制的《传承老科学家精神》一书,将在教师节当天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最后,对下半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加强对高龄、独居及生活困难老同志的关爱与帮扶。
  通过学习讨论,参会人员就加强党的建设及离退休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老党委书记洪延超对离退休党总支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各支部表示,结合我所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将继续采取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种活动、落实各项任务。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