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9月2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垒主持,纪委书记占车生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垒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垒紧紧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党员做到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质。他表示,支部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并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李垒了传达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及所内实践活动情况。占车生通报了近期部分典型案例。
 
  最后,机关四个党小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以及《阴和俊书记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相关文件,组内党员结合自身岗位与近期工作积极讨论。(机关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