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GEO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9月23日下午,LAGEO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和《阴和俊在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LAGEO第一、二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范学花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李金华带领大家学习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阴和俊书记在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LAGEO第二党支部书记范学花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分为四个篇章:庄严的宣告、坚定的信心、光明的前景、伟大的号召。“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的伟大变革,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心,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之后传达了院党组通报的典型案例和“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要求。
  LAGEO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金华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和《阴和俊在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相关材料。参会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近期的党员学习展开了积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及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加快核心技术攻关的必要性、紧迫性;同时,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也是科技创新的坚强政治保证。(LAGEO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