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9月29日下午,ICCES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贺主持。

  宣传兼学习委员高小斐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和党员的寄语和号召。
  组织委员宋翔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大家深刻领悟并牢记习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增强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贺带领大家学习《阴和俊在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工作推进重点进行了具体阐述,加深了大家对我院党建工作重心的了解和认识。
  会议最后,青年委员朱家文传达了7起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通报,警醒大家在节假日之时仍要保持定力。(ICCES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