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CS和NZC党支部联合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加深党员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2021年12月14日,LACS和NZC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中科院大气所党委委员、NZC党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会议采取线上视频会的形式。

  孙建奇为LACS和NZC党支部党员上党课,主要围绕“两个确立”、“四方面伟大成就”、“两个重要问题”、“三次飞跃”、“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十条”和《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论著引用的通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LACS和NZC党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LACS和NZC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