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GEO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1月18日下午,LAGEO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线下会议和线上会议结合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书记与支委、支部委员与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李金华作了支部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2021年LAGEO第一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在增强政治功能、提升履责能力、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党支部委员一年来工作的内容和成效进行了总结,并陈述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改进措施。

李金华报告支部年度工作

  组织委员蒋如斌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解释了会议强调“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文化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的各方面进行了梳理。

蒋如斌带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纪检委员何文英对中科院下发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检视反思、对照共性问题引以为戒,要求支委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有效防范各类风险。

何文英通报典型案例

  在民主评议选举出支部2021年优秀党员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就政治思想、发展党员、学习、科研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检讨或批评,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方案,同时对疫情形势下党员活动和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新形势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会在农历年前召开,不但是对过去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总结的良好契机,更为未来更好、更高效地组织完成党建工作打下基础。(LAGEO第一党支部供稿)

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