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2月22日上午,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在大气所淮南园区综合楼九层党建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和现场会议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所党委书记陆日宇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孙扬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总结汇报,指出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要求各位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陆日宇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针对各自提出的问题给予指导点评,建议支部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在保障和促进业务工作上取得成效。随后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民主测评结束后,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进行集中学习。副书记张静宣读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关于转发<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的通知》内容,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的全部内容,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指导作用。(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供稿)

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