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念 “三八”妇女节 大气所组织召开“话初心 追梦想”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上午,大气所组织召开“话初心,追梦想”经验分享交流会。50位离退休女同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党委委员、所办主任任丽、人事处处长李垒到会,并代表研究所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经验分享交流会由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荣华主持。她回顾了大气所离退休工作在弘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精神风貌。在弘扬优良学风,关心下一代等方面涌现出许多优秀事例。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她祝全体离退休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交流会上,老党员孙淑清谈了自己坚持16年练习书法的体会,她建议大家退休后不要虚度时光,要有爱好。长期坚持下去一定有成就感。蔡则怡谈了自己从事科普工作的体会,她退休后为中小学生义务做科普60多次,并现场为大家演示自己制作龙卷风的实验,她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科普工作中。离休干部王靖嫆谈到大气所领导和离退办对老同志的关心,让大家感受到有组织的依靠特别幸福。她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愿天下和平不要战争。

  现场气氛热烈,朱瑛、刘巧枝、白欣欣、黄巧意、倪彩娣、包海燕、孙桂兰、胡玉敏、顾志芳等同志分别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文体活动引领、上中国科学院老年大学、从事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畅谈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感悟,并对大气所领导和离退办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表示感谢。(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