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SG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年3月28日下午,LASG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晚锁主持,支委全体成员及支部党员31人和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段晚锁围绕支部的年度工作重点,即提升政治功能情况、党支部班子建设情况、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等方面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做了深入总结。在2021年中,LASG第二党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大气所的中心工作,结合本支部具体情况,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圆满完成了党委安排的各项任务,做到了党建工作和科研活动的相互促进。段晚锁对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2022年度继续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鼓励各位党员在履行党员义务的同时,充分行使党员的权利。

  宣传委员满文敏分析了本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并认为支部在2022年度应重视发展党员的工作,要加强动员科技骨干和优秀研究生入党。纪检委员刘娟娟表示,将配合支委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促进导师和学生党员在支部活动中的互动。

  最后,支部书记段晚锁对2022年度党支部的总体工作做了展望。2022年度,党支部将继续完成上级党组织安排的任务,继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进一步探索科研与党建更加有效结合和相互促进的新思路;支部还将针对性地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或主题党日活动,从党建、科研、生活、社会热点、研究生培养、导师素养等多方面着手,探讨提高支部党员的素养;最后,支部将加强培养科技骨干和优秀研究生党员,努力提升党员队伍的素养,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LASG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