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6月13日,ICCES第一党支部在3号楼418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朝晖主持。

  与会党员分别就“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学习”专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六对照六看六查”的要求逐项发表意见与建议,指出了个人与党支部的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部分党员自我批评道,在“心怀国之大者”、全局观念方面有待提高;也有党员指出疫情影响下支部缺乏实践性活动,学生党员的活动较少。林朝晖在听取全体党员发言后进行总结,表示支部将充分采纳吸收大家的建议,支持举办丰富的党支部活动,鼓励大家团结在一起,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进步,共建优秀党支部。

  针对“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担当时代重任”主题,林朝晖首先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特别为党支部青年同志解读了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学习、担当、价值观、奋斗、创新,寄托了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望、谆谆重托。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科院近年来的学生安全工作情况。(ICCES 第一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