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召开7月党员大会

  2022年7月4日,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在LAPC多功能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王庆鲁等6位预备党员转正讨论会;2.胡波等5位发展对象的接收预备党员讨论会;3.分享服务奥运会经历。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莉莉主持。

  会议第1、2项内容由组织委员刘子锐主持。首先,明确到会党员人数符合会议要求。然后按照会议流程要求,王庆鲁等6位预备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预备期间的情况,他们所在党小组组长以及党支部委员也汇报了讨论结果,经无记名投票后,一致通过6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随后胡波等5位发展对象及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也逐一做了汇报说明,刘子锐报告了5位同志的政审情况,经与会党员讨论和现场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接收5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为更好的体现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国家需求和人民群众利益,针对本支部支撑北京冬奥会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首先请本支部学生党员张孟燊和董薇分享了冬奥志愿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两位志愿者都在张家口赛区的越野滑雪赛区,分别担任场馆运行中心助理、以及越野滑雪媒体运行助理工作,通过ppt讲解,向大家生动展示了具体负责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志愿者们不畏辛劳,全心全意为国内外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支持,同时为展现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媒体工作人的辛勤工作,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成功举办一场国际赛事的不易,以及各方面的通力合作和忘我付出。接着王莉莉,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支部对奥运工作的持续支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以王跃思同志为代表的大气分中心全体成员奋战一线,保障绿色奥运的顺利举办,也获得了一系列表彰。2022年北京冬奥会,除了2位志愿者,大气分中心职工和学生党员王跃思、王莉莉、刘子锐、张磊等同志,以及民主党派唐贵谦同志等再次以科技助力奥运,支撑奥运会成功举行。最后,广大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科研水平,未来更好用所科技服务于国家和人民。(大气分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