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SG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22年7月22日下午,LASG第二党支部在3号楼1018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讨论和投票表决接收胡蕾、杨浩、赵博文三位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晚锁研究员主持。

  段晚锁首先向与会全体党员介绍了大会议程,并通报了参会人数,符合要求。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新党员的发展工作。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胡蕾、杨浩、赵博文三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陈述入党动机。三位发展对象在发言中都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承诺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入党介绍人对三位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思想动态进行汇报,他们均表示同意发展他们为预备党员。组织委员杨丽超博士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对三位发展对象的考察及政审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了讨论。经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胡蕾、杨浩、赵博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段晚锁对三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期望三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遵守党规党纪,塑造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按期转正。他还表示,在2022下半年支部应继续重视发展党员的工作,尤其要加强科技骨干和优秀研究生的入党,并表示支部要提前加强部署相关动员工作。 (LASG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