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举行“围绕职责振精神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月28日上午,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举行 “围绕职责振精神,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副所长姜大膀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每位党员讲奋斗史,最后集体讨论凝练支部的奋斗誓言。活动由支部书记辛金元同志主持。

  姜大膀为全体党员讲“学习贯彻2022年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的党课,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具体分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解会议精神。姜大膀重点传达了会议为贯彻落实工作所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围绕“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工作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听完党课后,各位党员有感而发,每个人都联系自己的工作职责,讲述自己在创新发展史、团队攻关史、个人奋斗史中所感受到的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升华个人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最后,大家集体讨论作为一个技术支撑团队应该有的奋斗精神和价值,并将其凝练成支部奋斗誓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围绕职责振精神,为二十大做贡献。(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