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开展“围绕职责振精神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围绕职责振精神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22年9月23日,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党员前往淮南气候环境综合观测试验站,通过参观站内仪器设备和试验场地,现场回顾观测站从无到有的建站历程,结合现有工作,各位党员谈感想,确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9月27日,创新转化基地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观淮南园区三期“环境智能监测装备研发测试平台”和试验场地,大家纷纷回忆淮南园区建设发展史,进一步总结个人奋斗目标。9月30日上午,创新转化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孙扬主持。首先,创新转化基地主任宋磊讲述创新转化基地自开展院地合作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中的一些感悟。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积极发言,联系工作职责,讲述在工作中的体会,明确个人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凝练成奋斗誓言。

  通过回顾大气所与淮南市开展院地合作以来的发展历程,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得到增强,围绕科研支撑服务等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科研支撑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会上,孙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二十大”在线直播节目,一起感受老科学家潜心科研的精神与品格,学习国家重大科技设施建设与应用的奋斗精神。(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