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 20221013日,30名党员乘车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将过去的峥嵘岁月与当今的科技时代相结合,融入了4D媒体互动科技,还原了革命情景。 

  参观中,珍贵的文史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使大家身临其境般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以及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百年的风雨洗礼,百年的岁月峥嵘,百年的艰辛历程,百年的沧桑巨变。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我们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