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妇委会完成“女科学家视频寄语 喜迎二十大”拍摄活动

  大气所党委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中,妇委会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组织八位不同研究方向的杰出女性科学家,以视频寄语的形式表达女同胞喜迎二十大的心情。

  世界需要科学,科学需要女性。本视频由郑循华研究员,刘屹岷研究员,王爱慧研究员,李立娟研究员,程雪玲研究员,徐希燕研究员,吴雪副研究员,王莉莉副研究员从不同的角度谈自己的学科,热爱的领域,成长路上榜样的力量……作为女性科技工作者,在热爱的学科默默奉献着青春和岁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朴实无华的情怀献上对党的二十大的祝语!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视频收看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xhJyxP6OyJHcvxm4ESPNow 

  本次活动从8月底正式确定宣传主题,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妇委会主动担当,党委悉心指导,所办密切配合,八位女科学家全力支持,到9月底视频在研究所公号完美上线,至今已获得1200余次收看。(妇委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