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LASG第二党支部、碳中和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实践活动,加强机关与科研党支部的交流,机关党支部联合LASG第二党支部、碳中和党支部于10月21日前往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由烈士陵园、平北抗日英雄纪念碑和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三部分组成。党员们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随后进入纪念馆,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日军侵占冀热察边”、“八路军第四纵队东进”、“创建平北抗日根据地”等八个红色展厅,深入了解了平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反抗侵略的光辉历史。锈迹斑驳的枪支、残破不堪的头盔是战士们坚强斗志和对胜利至死不渝的信心,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深受震撼。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抗战精神,不怕艰难险阻,将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为国家繁荣稳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延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耿书慧、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服务中心主任吴晨晨将描写延庆红色往事的故事集《妫川儿女英雄谱》、《烽火海陀》赠予支部,供支部党员们传阅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也增强了科研与管理部门党员之间的交流。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起为祖国的大气科学发展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党支部、LASG第二党支部、碳中和党支部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