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SG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 奋进新征程” 秋日健身走暨摄影活动

  为动员和引导实验室师生主动参与体育健身,提高自身体育素质,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LASG党支部联合开展“秋日健身走暨摄影大赛”活动。活动于2022年9月15日正式开始,至2022年11月24日圆满结束,共有130多位LASG师生参与,大家在健步走途中领略了孙绰笔下“萧瑟仲秋月,飂戾风云高”的秋日,也看到了十九大以来祖国欣欣向荣的景象,且纷纷用手中相机记录下了美景与大家共赏。不仅如此,在二十大会议期间,大家共同收看了二十大开幕式;在健步走过程中也通过听取音频的形式积极学习了老科学家精神,强健体魄的同时,也提高了思想认识。 

  畅谈心得体会:
  姬凯:
  用脚步丈量大地,看落叶散满秋冬。
  总是单调,时而迷惘,运动是在孤独的旅行中坚定前行的信仰!
  秋风送爽,冬日暖阳,怎能负却这转瞬即逝的美丽风光?
  感谢LASG的活动让我们在科研之余寻找到无限的乐趣!  
  唐颢苏:
  很高兴能够参加我们LASG的秋日健身走活动,也非常感谢主办方能够在疫情期间克服万难,将活动顺利举办。当初看到步数统计结果的时候,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真的是太厉害了。本次活动强化了我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了我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们都需要把身体锻炼好,未来更好地报效我们的祖国。
  李恬燕:
  健步走体会日行万步八公里,低碳健康好身体。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运动对人正面的影响,每次运动时心情是愉快的,身体是放松的,紧张的情绪得以缓解,产生一种精神振奋、心情开朗、充满活力、增强自信的充实感。
  茹易:
  团队的力量往往在想要放弃时变得尤为重要,尤其是我们的目标达成一致时,目标就不再是目标,而是一起努力的过程。
  左铃: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健步走期间的摄影作品
  大家深刻体会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强健自身体魄,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LASG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供稿)
  (微信公号文章:https://mp.weixin.qq.com/s/OGteLAS11XmcyrswAv5BHg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