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季风中心党支部集中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季风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了中心党员、干部、群众以及民主党派人士集中收看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首先我们认真学习了《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深刻认识到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在沉痛的默哀中,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让我们记忆深刻的1998年长江中下游特大洪水给国家和人民的生产生活都造成巨大损失。但是在江泽民总书记的领导下,人民最终战胜了洪水,这样宝贵的经验对今后国家和科技工作者在防灾减灾方面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我们作为气象工作者,在应对重大气象灾害面前,应该为提高气候预测水平,对防灾减灾做出应有的贡献。(季风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