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层大气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3年02月15日下午14:00 ,中层大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党支部书记范学花同志带领大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学习,详细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具体内容。作为科研国家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以及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了报告第五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胡艳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介绍了大会修改党章的原因与修改原则,并逐条介绍了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

  最后,组织委员毕永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总书记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与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领会。(LAGEO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