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月党支部大会

  2023年2月16日下午,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重温二十大党章;讨论下次党支部大会安排。

  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春红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再次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党章。

  党的二十大,立意高远、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二十大报告深刻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总书记对新一届中央领导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支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党员同志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出50处修改,其中总纲部分修改37处,条文部分修改13处。此次修改,集中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成果,新修改的党章也将引领我党走向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学习二十大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广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