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GEO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月22日下午,LAGEO党支部在91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范学花同志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水平、提升工作成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

  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老党员同志带头发言,指出在系统性学习方面自主性不高,另外指出党支部的特色教育活动较少。接着年轻同志们也积极发言,表示在疫情的三年时间里,在理论学习上有些被动,深层次的思考不够,同事之间交流少,在工作上有所懈怠。这是疫情放开后,大家进行的一次深入交流。

  最后,年轻的学生党员建议实验室要把研究生沙龙做起来,希望去安庆的叶先生纪念馆看看。支委们表示会大力支持让年轻人走出去,多交流。

  与会党员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倡导党员同志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对不断修正工作中的问题有积极的意义。(LAGEO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