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2月24日下午,ICCES第一党支部在3号楼4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所党委委员、ICCES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朝晖研究员主持。

  林朝晖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22年党支部工作总结。2022年ICCES党支部按照所党委、党办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各项措施和安排,党建工作取得显著的进展,有效促进了科研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2023年将继续按照所党委、党办要求,再接再厉,力争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理论学习、科研和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剖析了个人的不足,如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够,应加强创新意识,拓宽研究视野等。同时也针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包括提出党支部应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多组织各种实地参观学习;加强党支部成员内部及与其他党支部的交流和联系,如邀请职工党员开展科研和职业规划的讲座、举办研究生论坛等。党支部将根据各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更有针对性地制定年度计划并开展工作。全体党员发言结束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听取发展对象李珂欣、吴晓玲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以及入党介绍人的介绍。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接受李珂欣、吴晓玲为预备党员。(ICCES第一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