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2月27日下午,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1.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2.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整改承诺。3.开展党员民主评议。4.理论学习。

  首先,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春红同志从“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系列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诚信和廉政教育”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设想,征询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支委和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汇报了查摆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党员深刻反思了理论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并表示要积极面对问题、提升自我,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坚定政治立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来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实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通过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与会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评选出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查摆问题,发现大家的共性问题是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此次大会,与会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中一些名词的内容和含义。(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