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PC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2月24日,LAPC第二党支部于大气物理研究所铁塔分部多功能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业乐主持,并邀请了党委委员张美根出席。

  组织生活会上,孙业乐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等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深入查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弱项和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就支部未来发展提出建议。针对民主评议环节,孙业乐要求支部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做出整改承诺。

  随后,与会党员针对个人、支部党员和支委会去年一年的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充分发言后,与会党员针对支部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业乐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复,表明支部将扎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在新的一年中踔厉奋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加快实验室高质量发展。(LAPC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