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辈,铭记革命历史,2023年3月24日,东亚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地的主题党日活动,四十余位党员参加。

  1935年12月爆发的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青年学生爱国救亡运动。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

  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刘洪韬的带领下,重温了一二·九运动的斗争历史和意义,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传承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下,听党话、跟党走,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使命。(机关党支部、东亚中心党支部、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