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漫步国家植物园”快乐春游工会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科研人员与机关支撑部门的沟通和交流,2023年3月24日机关、东亚、编辑室及服务中心四个分工会四十余名职工在国家植物园联合开展了快乐春游活动。

  早上8点半班车准时从大气所门口出发,车上大家欢声笑语,对此次春游满怀期待。9点半全体在国家植物园东南门集体合影后,步入风景如画的景区。在温暖的阳光下,绽放的玉兰花、梅花、山桃花争相怒放;在和煦的春风里,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欣赏美景。看着满园的花团锦簇,嗅着扑面而来的花香,大家止不住地赞美着生机勃勃的奇花异草。满园春色,景色宜人,大家用相机手机定格美好画面,记录幸福瞬间。一路上大家载懽载笑,一直逛到中午时分大家才恋恋不舍地走出园来。在兄弟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所就餐后返程,一次美好的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春游活动中,不仅有鲜花绿草,更有大家的一路相伴。每个人都在满园春色中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促进了交流。从身体的冶炼到心灵的滋养,本次春游活动完全实现了举办的初衷,是一次难忘而愉快的经历。(机关分工会、东亚中心分工会、编辑室分工会、服务中心分工会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