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离退办

大气所举行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仪式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气所离休干部王靖嫆、退休干部陈怀真、王婉文、刘俊清获得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为了更好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最可爱的人。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于20201021日上午举行了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仪式活动。 

  伴随着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音乐。党委书记陆日宇为参会的三位获得纪念章的离退休干部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致敬!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全体离退休党员报以热烈的掌声。离退办主任刘荣华主持了颁发纪念章仪式。 

  会后,离休干部王靖嫆给研究所发来感言,她表示今天上午到所里去参加颁发纪念章的仪式,是疫情以后第一次走进大气所,见到了很多老同事们,大家都说我们是劫后余生很幸运。特别感谢大气所党委领导和做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朋友们的重视和关心,准确的传递中央精神、凝聚广大人民爱党爱国之情。 今天的活动,感触很深,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些真正应该获得此殊荣的人早已身葬九泉的英雄。虽然我们亲身经历了这场战争,但比起那些战死的战友又算的了什么呢。我们要向最敬爱的人致敬,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现在。(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