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院邮件系统全面启用客户端SSL加密方式收发邮件的通知

  根据安全工作要求,为提升邮件账号的安全性,院邮件系统将在近期关闭非加密方式邮件客户端(包括手机客户端)收发功能。

  考虑用户使用习惯和邮件终端的多样性,为减少对研究所用户影响,平稳完成使用方式过渡,请仍在使用非加密方式收发邮件的用户尽快将邮件客户端软件配置修改为SSL加密方式,客户端软件修改为SSL加密方式不会对保存在账户中的邮件产生任何影响。

  在客户端软件中修改邮箱设置时,请用户参考以下服务器信息,需使用SSL加密连接:

  院邮件系统帮助中心提供了详细的操作说明及视频演示供用户参考:

  http://help.cstnet.cn/changjianwenti/youjianshoufa/xiugaissl.html

  手机客户端建议使用中国科学院邮件专用移动客户端(安卓版),下载地址和使用说明参见:

  http://help.cstnet.cn/changjianwenti/youjianshoufa/yidongkehuduan.html

  在设置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用户可将问题反馈至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cstnet.cn 或致电客户服务专线010-58812000。也可直接拨打信息中心技术支持电话82995185。

 

  信息科学中心    

  2022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