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山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山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2012年度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山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是山东省环境保护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厅机关环境信息网络建设及运行管理,全省环境自动监测系统建设运行管理,开展环境信息和监控技术研究、培训。

  二、招聘数量及岗位

  共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人,具体要求见《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五)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1年5月21日以后出生)。

  (六)身体健康。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由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到山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5月21日至5月25日(9:00-12:00;13:00-16:00)。

  报名地点:山东省环境保护厅1705房间(济南市经十路3377号,邢村立交桥以西3公里路北)

联系人:张茂利、王兴武

咨询电话:0531-66226882、66226867

  (二)资格审查

  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包括:1、《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2、两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3、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发放笔试准考证。对应聘人员的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一经发现应聘人员信息资料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笔试时间:2012年6月3日 9:00—11:00

  (二)面试。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笔试合格人员不足1:3比例,按实有过线人员确定面试人员。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确定后由招聘单位面向社会公布。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等在面试通知单上注明。

  六、考核和体检

  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核和体检人员。同一招聘计划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和体检人员。考核和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体检、考核不合者造成的空缺,按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和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其他工资福利待遇与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对待。

附件:1、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2、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山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