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省气象系统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第一批)

根据事业单位管理的政策规定和中国气象局的有关要求,现决定面向2013年高校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全省2013年第一批招聘计划54个。用人单位、岗位、专业、学历要求等详见《江苏省气象系统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表(第一批)》(附件1)。

二、报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和专业等条件;

5、身体健康。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地点

1、报名时间:

博士研究生:2012年10月30日—2012年11月6日

硕士研究生、本科生:2012年10月30日-2012年11月20日

2、报名通过现场应聘和网上应聘方式进行

现场应聘:江苏省气象局将于2012年11月17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11月19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参加中国气象局举办的招聘会,应聘人员可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江苏省气象系统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在校期间成绩单、相应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在校期间主要从事课题、发表论文等材料。

网上应聘:应聘人员通过中国气象局人才交流中心网站投递简历和《江苏省气象系统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或发送电子邮件至jsnj_cnd@163.com(邮件报名时,请以“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学校+专业”为邮件主题名)进行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按照专业与岗位的匹配性、专业的一致性等要求,初审后确定参加考试考核人员。

(三)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时间、地点等根据工作安排另行公告。

(四)体检、公示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不实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报名人员提供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应为有效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并注意查收邮件。

(三)招聘咨询电话:025-83287042,联系人:常念东。

 

                                  江苏省气象局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