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招收2013年应届生3名。北京市人影办是北京市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近年来在飞机探测领域开展了一些研究工作。

一、应聘条件:

1. 2013年夏季申请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硕士或博士学位);

2. 具有大气物理、气溶胶-云-降水、大气化学领域的研究背景,熟悉PTR-MS人员优先考虑;

3. 身体健康,能够参与飞机探测工作;

二、聘任待遇:

解决北京市户口,享受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北京市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4月10日(以收到电子邮件为准)。报名时,应聘者须提供:本人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等);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2. 由我单位按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被通知参加面试和(或)进一步的公开竟聘。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3.拟被录用者将被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开始试用。

四、报名方式

1. 以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发送到quanjn1975@gmail.com邮件主题为:北京人影岗位招聘

2. 《应聘申请表》以PDF附件的形式发送,文件名格式为:应聘申请表-姓名.pdf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44号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联系人:权建农

电 话:68400675

邮箱:quanjn1975@gmail.com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