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科学出版社资源环境分社招聘信息

科学出版社是中国科学出版集团核心企业、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其年出书品种位居科技出版社之首,竞争力位居全国科技类出版社榜首。科学出版社汇集了国内一流高校、科研机构的研究生,打造出了一支高质量的出版队伍,诞生了一大批科技出版的名编名家。建社以来,科学出版社荣获国家首批“全国优秀出版社”、“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及“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荣誉称号。有19人次荣获中国韬奋出版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奖、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等重要荣誉奖项。在作译者的心目中,科学出版社已成为中国科技出版界的第一品牌。

   科学出版社同时是中国科技期刊出版领域的“国家队”。现在年出版期刊200余种,形成了高水平、高质量、多品种的期刊规模,在历届国家级优秀科技期刊评选中均名列前茅。

   科学出版社稳固地保持着在引进和输出科技图书版权市场的主导地位,成为中国科技出版走向国际的“旗舰”。

   为不断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科学出版社诚聘有志从事出版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加盟!

 

拟招聘专著类图书编辑1-2人

·     工作内容:

1.   从事本学科专业图书的选题策划及编辑加工;

2.   根据公司的选题计划,撰写选题执行方案并组织实施;

3.   对书稿的质量进行把握、管理整个出版流程,控制图书质量。

·     专业要求:地理(自然地理、人文地理、GIS)、大气、海洋、环境、生态等相关专业

·     应聘条件:博士及以上学历,本科985/211院校及重点科研院所毕业生。热爱出版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背景知识,责任心强,良好的语言文字驾驭能力,及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东黄城根北街16号   100717

招聘部门:科学出版社?科学出版中心?资源环境分社

科学出版社网站:www.sciencep.com

   咨询电话:010-64033517   

 简历投递方式:geoscience@mail.sciencep.com

   简历投递要求:应聘邮件格式“应聘职位-姓名-专业-院校”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