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科三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即将毕业的研究生:

  现转发中科三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感兴趣的同学请与郭女士联系。   

  【中科三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招聘岗位: 

  本公司招空气质量预报领域的模式工程师、系统工程师和数据分析师若干,欢迎有意者报名。   

  ? 工作职责: 

  数值预报模式计算及调试,系统软件模块开发,环境业务数据统计分析。 

  ? 能力要求 

  1、 学历与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大气科学、环境科学、应用数学和计算科学相关学科; 

  2、 了解大气科学领域数值预报模式常用数据格式,NetCDFgrd等,熟练掌握FortranCPython等计算机编程语言; 

  3、 熟练掌握NCLGrADSMatlab等专业绘图软件; 

  4、 熟悉Linux/Unix环境,熟悉Shell脚本编写,对空气质量数值预报模式如CMAQCMAxWRF中尺度模式较为了解; 

  5、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较强的沟通能力  

  ? 福利待遇: 

  1、 优越的办公环境,便利的交通位置,上下班时间公司提供免费班车至周边地铁站; 

  2、 扁平管理,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平的晋升机制,广阔的发展空间; 

  3、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三餐; 

  4、 不定期团建、文体、春游等活动; 

  5、 应届毕业生:毕业前全职实习,拿到毕业证并通过考核后可直接转正 

  ?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36号曙光大厦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13522635811 人事郭女士 

  投简历邮箱:hr@3clear.com    

  附:中科三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中科三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介 

  中科三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三清”)成立于20161月,是在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的大力推动下,依托中国科学院先进计算联盟,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和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曙光”)共同投资成立的国有高科技企业。中科三清继承了中科院敢为人先的创新基因,以“支撑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为己任,以“三清天下美”为目标,以为环境污染防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以成为中国环境领域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为使命,依靠强大的科研实力,发展自主的高新技术,服务经济发展,助力美丽家园的建设,肩负起共同的民族责任。 

  通过借助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和中科曙光在环境和信息领域的各自技术优势,以环境监测和预报预警技术为基础,以移动互联网和环境大数据应用为导向,中科三清深耕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在该领域继承并迅速形成了一批国内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其中,空气质量多模式集合预报系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1年西安世园会、2014年北京APEC会议、2014年南京青奥会、2015年北京93大阅兵等重大活动空气质量保障中,都发挥了十分关键的作用,彰显了强大的高科技实力。 

  中科三清联合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和中科曙光,中科三清参与了国家级、多个省级和地市级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环境空气质量预报预警系统建设,在达标规划、评估咨询和应急决策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科三清将继续 “产业报国”为己任的使命情怀,并致力打造与之相应的优秀企业文化;在中科院的统一协调和支持下,中科三清将逐步建立更加清晰而前瞻的战略思维和领先竞争对手的企业战略;经过5-10年发展,努力把中科院成果孵化而成的“中科三清”打造成环境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 

附件下载:
d